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喜报——大爱无“碍”·美美与共阳光助残服务项目获得第五届济南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

    2023年10月23日 12:00  点击:[]

    10月17日,由共青团济南市委、济南市文明办、济南市教育局、济南市民政局共同举办的第五届济南市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龙奥大厦火热开赛,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大爱无“碍”·美美与共阳光助残服务项目成功斩获大赛铜奖。

    大爱无“碍”·美美与共阳光助残服务队成立于2021年4月,成员由学院在校生组成,目前累计志愿服务50余次,覆盖特殊教育学生百余人。服务队针对目前残障儿童的关爱现状,通过美育公益课程及多元化的志愿服务,助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关爱残障儿童的良好氛围。

    本届大赛以“青春志愿行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济南市青年志愿服务事业项目化运作、社会化推进、制度化发展,引导广大青年以青春热情服务“强新优富美高”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的具体举措。今后,学院团总支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搭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平台,通过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实现服务群体和大学生志愿者的“双向成长”。

    上一条: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青年志愿者赴恒大绿洲社区开展“消防宣传进社区,筑牢安全防火墙”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传承优秀文化,促进交流合作 ——天津美术学院副教授彭怡为我院《灯工玻璃工艺》课程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