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教师获批2024年度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资助

    2024年03月06日 16:21  点击:[]

    2024年3月1日,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公布《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4年度资助项目名单》,我院教师姜倩入选“青年艺术创作人才项目”。

    国家艺术基金是由国家设立,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并列为我国政府设立的三大科研基金,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创作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性基金,是目前我国层次级别最高的艺术创作项目。

    近年来,现代手工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工作,努力提升实验室硬件条件,不断为教师教学、科研及实践创作提供便利条件和良好环境,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的申报,此次获批是学院持续推动青年教师科研和创作水平不断提升的集中体现。

    961F9


    下一条: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青年志愿者赴恒大绿洲社区开展“消防宣传进社区,筑牢安全防火墙”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